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里皮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2016-10-2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23日消息(记者 马闯 辛如记 李凡 姚东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闻动车组:里皮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河南打造国字号文化工程,全力建设全国区域文化中心;南京长江大桥28日起封闭改造。16-10-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里皮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空缺仅11天的国足帅位迎来新人选,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就任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曾率意大利国家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带领广州恒大夺得过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冠军。舆论普遍认为里皮执教将给国足带来积极变化。

  足球评论员肖良志:他上任后围绕着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的争论也会归于平静,为国家队备战十二强赛创造更好的环境。他作为战术大师、世界冠军球队的教练会为国足注入一种我们不曾有过的气质,会让球员在场上更好的阅读比赛。

  央广记者马闯 北京报道

  河南打造国字号文化工程 全力建设全国区域文化中心

  河南打造国字号文化工程,全力建设全国区域文化中心;通过建设根亲文化主题基地,延续传统乡村文脉,促进文化遗产资源在城市规划建设中实现传承创新,河南文化及相关产业实现增加值超过1100亿元,占GDP比重首次突破3.0%。到2020年,河南省主导的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将初具规模,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会超过5%以上,成为全国重要的区域性文化中心。

  河南省文化厅刘义:以市场为导向,构筑的就是一个中原文化走出去的网络,构造的就是一个商贸机遇,对我们河南的经济发展带来机遇。

  央广记者辛如记、李凡,河南台记者曹博淳 郑州报道

  南京长江大桥28日起封闭改造

  南京市将从本月28日起对长江大桥公路桥进行维修改造,这也是大桥运营48年来的第一次大修。公路桥封闭期间,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均无法通行。届时行人和非机动车可通过地铁、公交、轮渡过江,机动车可由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和长江二桥过江。整个工期计划将持续27个月左右。

  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郭建:公路桥正桥的桥面更换改造,采用正交异性钢桥面板,来替换原有的轻质混凝土行车道板和钢纵梁,同步提升桥面铺装的标准和质量。

  央广记者姚东明、江苏台记者刘雨薇 南京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里皮;河南;文化中心;南京长江大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里皮执掌国足后的6大疑问:他会是中国足球总设计师?

里皮执掌国足后的6大疑问:他会是中国足球总设计师?,里皮正式执掌国足,早已是板上钉钉的“公开秘密”。斥资好几亿人民币请来“银狐”里皮,中国足协恐怕不仅希望意大利老帅带着国家队踢几场比赛而已。

2016-10-23 07:30:00

里皮执掌国足6大疑问:他会是中国足球总设计师吗?

里皮正式执掌国足,早已是板上钉钉的“公开秘密”。斥资好几亿人民币请来“银狐”里皮,中国足协恐怕不仅希望意大利老帅带着国家队踢几场比赛而已。

2016-10-23 06:53:00

里皮与中国足协签订合同 正式执教国足征战世预赛

北京时间10月22日,里皮在恒大中心和中国足协签约,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2016-10-22 19: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