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大山作证】情寄苍穹写忠诚

2016-10-1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记者陈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茶马镇董箐村,陶金翠坐在房前的小院里,提起姜仕坤自己掏钱为她买的母猪和牛,陶金翠竟伤心大哭起来。16-10-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陶金翠:书记,想起书记他对我们很好,我家庭条件连吃饭都成问题。只要一提起他,我是心痛。

  县委办副主任李秀松:下乡,看到老百姓在收谷子,他肯定会停下车来,他要去和他问一下,你家几口人?生产生活怎么样?这个成为他的一个常态,很接地气的。

  姜仕坤对老百姓好,对群众感情很深,但对自己、家人及身边工作人员却近乎苛刻。2013年,姜仕坤带着城建局长姜文新到贵阳融资,却住进了一家招待所。

  姜文新:100块钱一晚上,我看你那个太简陋了,里面没有卫生间,又没有洗脸的地方。他这个人呢,不要架子,又不要面子,吃也简单,穿也简单。

  姜仕坤妻子王作艳:他对女儿说,我太对不起你妈妈了。他今年的时候一直在忙,他的工作太忙了!

  姜仕坤走了,把一个县委书记对党事业的忠诚留在了晴隆贫瘠的大山上,留在了贫苦百姓的心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大山;书记;忠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那些靠真本事在中国演艺圈打拼的洋面孔

2014年,主演电视剧《一代枭雄》, 饰演霍华德,同年,主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Tom,2015年,他拿出了升级版作品——《老外屌丝2:超强18人模仿秀》,视频推出的10多天时间 里,微博转发已达7万多次,留言2万余条。经常赴全国各地参加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地方台的节目, 和多位名家合作,如马季、姜昆、丁广泉、戴志成等。目前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外看点”栏目的主持人。

2016-03-04 14:41:00

浙江失踪三天三孩童在大山深处山村被找到

走失近72小时,今天上午10:30左右,三个孩子在大山深处一个山村里被找到,目前救护车已经赶往现场。走失近72小时,今天上午10:30左右,三个孩子在大山深处一个山村里被找到,目前救护车已经赶往现场。

2016-02-19 11:01:00

浙江失踪48小时三孩童在大山深处山村被找到

浙江警方出动直升机搜寻三名失踪儿童

2016-02-19 10: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