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2016-09-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日(28日)在京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16-09-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指出, 60多年来,一批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同胞到祖国内地参观考察,见证新中国日新月异发展变化,丰植了爱国主义情感,不断深化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把这个传统坚持好、发展好。希望大家结合实际、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谱写新长征中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俞正声;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政协办公厅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国务院台办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 俞正声致辞

[视频]全国政协办公厅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国务院台办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 俞正声致辞,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28日晚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俞正声在招待会上致辞,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香港同胞、澳门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6-09-28 21:31:00

俞正声出席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俞正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向老一代侨联干部和各级侨联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2016-09-27 07:00:00

俞正声会见台湾县市长参访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台湾县市长参访团。

2016-09-18 19: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