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交通部预计:中秋节期间大中城市周边重点路段可能较为拥堵

2016-09-1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杜希萌 潘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交通部预计,中秋节期间,大中城市周边重点路段可能较为拥堵,建议驾驶人错峰出行。16-9-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交通部表示,中秋节全国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不免费。受车辆停车缴费影响,全国主要高速公路上下站口容易拥堵排队。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分析员车春江介绍,预计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大中城市出城高速可能出现较为严重的拥堵。

  车春江:中秋放假期间,拥堵最为集中的区域就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预计假期前一天也就是14日,下午出城车流量明显增多。15日7点到12点,出城方向车流量比较大,假期最后一天下午的十五点到十八点,是达到返程高峰。北京境内的京承高速、机场高速、广东境内的沈海高速,重庆境内的渝昆高速,上海境内的京沪高速和南京绕城高速等多个路段都会出现车流量较大的情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交通部;中秋节;拥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交通部:这10条高速公路最易堵

交通部大数据预测,中秋三天假期,京港澳、京藏、京沪、广深、沈海、大广、沪昆、杭州绕城、成渝、青银高速等10条重点城市高速车流量较大。拥堵峰值将出现在15日上午11:00-12:00,17日17:00前后车流量也会变大。

2016-09-13 18:16:00

交通部:无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最高可罚三万元

从10月1日起,驾驶员从事网约车服务需要参加统一考试。交通部发布新规明确,无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最高可罚三万元。今后出租车“份子钱”将根据经营成本、运价变化等情况进行调整。

2016-09-10 19:20:00

我国船员考试费总体下降约30%

交通部日前发布新规,自今年9月1日起,我国船员、引航员和验船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全面下调,船员考试费总体下降约30%。

2016-08-28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