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国之声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新闻广播剧《生死关头》

2016-09-1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0年前,是怎样的一种精神,引领他们穿越两万五千里纵横沟壑?是怎样的一种力量,支撑他们闯过铁血江河九死一生?长征,人类历史上叹为观止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精神财富。80年前长征路,西风烈,雄关漫道,残阳如血;80年后新长征,抬头望,彩霞满天,万山红遍!揭秘长征路上那些危难惊心的历史瞬间,生动展示长征英雄们的坚韧和牺牲,展现长征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扬,今天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将隆重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新闻广播剧《生死关头》。16-9-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新闻广播剧;长征;生死关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美公路”213国道:三段可触摸的长征故事

全程2827千米的213国道,从甘肃兰州可直通云南磨憨,其中的四川段被很多网友评为“中国最美丽的公路”之一。沿着这条公路驱车行驶,两旁便是广袤无垠的草原,抬头看蓝天白云,低头见牛羊吃草。如

2016-09-11 23:43:00

大渡河畔二度“长征”:安顺乡的脱贫之路

9月10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四川站)在成都正式启动。 其实,脱贫攻坚对于安顺乡来说并不是一个“小目标”,用史呷的话说,“既要扶上马,又要送一程;既能除病痛,又要斩断根”。

2016-09-11 19:57:00

长征路·新故事:精准扶贫 物质、精神一把抓

央广网赣州9月10日消息(记者 石昊鑫 范存宝)于都县地处赣州市东部,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82年前,一场载入史册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从江西省于都县起步,8.6万名红军将士就此踏上漫漫征程, 82年后,同样在这片诞生和传扬长征精神的红色沃土,面对国家提出的“十三五”期间全面脱贫攻坚的宏伟蓝图,江西省于都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谱写了长征路上的新故事。

2016-09-10 14: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