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同省部级干部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

2016-09-0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9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省部级干部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16-9-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我国宗教发展,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充分发挥宗教界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准确把握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强化党的执政基础这个根本,努力实现宗教内部、宗教之间、宗教与社会之间的和谐。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着力研究解决当前宗教领域的突出问题,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紧密结合各地实际,突出重点做好各宗教工作,推动全局工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俞正声;宗教工作;统一战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在天津调研时强调:发挥社会各阶层各群体优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号到6号在天津调研,他深入律师事务所、企业、学校和宗教场所,考察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等情况。

2016-09-07 07:00:00

俞正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调研协商座谈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日在京主持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邀请有关民主党派中央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言献策。

2016-09-03 00:26:00

俞正声出席政协常委会会议 参加分组讨论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昨天(29日)下午举行专题分组讨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讨论。

2016-08-3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