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风景这边独好】走出浙江谋发展 万水千山总是情

2016-08-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诸暨8月25日消息(央广记者王贵山 张国亮 浙江台记者张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浙江诸暨王家井镇,格美机电科技公司正生产着北美市场上最高端的汽油动力水泵。公司总经理吴国尧,也是这家公司特意从美国市场引进的核心人才。16-08-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公司总经理吴国尧:这个也是我们公司最高端的,也是美国市场上汽油机最高端的一款产品。

  董事长斯培兔说,公司虽然身处浙江小镇,却一直心系北美市场。

  董事长斯培兔:我们海外招过来核心人才5名。加上收购的美国的企业,中美合资,今后的发展空间会更大。

  在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泽成文具经理张立生这两天正在洽谈一笔来自埃及的订单。

  张立生:一笔大概有一两百万美金的订单,今年以来已经第三笔,之前两笔每笔都有一两百万美金。

  刚刚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浙江出口增长2.8%,浙江省在全球范围内推出7个自办展会,浙江企业凡是参展,政府补贴100%摊位费,参加其他一般展览也补贴50%摊位费,浙江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张勇告诉记者,这样做就是为了引导、组织和支援企业走出浙江,走向世界。

  张勇:省里面每年基本上安排了1.1亿这样的资金来支持企业来参加各类国际性的展会,出的多补的多、出的快奖的多、参展多支持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风景这边独好;浙江;谋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毅夫:中国经济有条件“风景这边独好”

林毅夫15日在“远见2014财经峰会”上演讲时指出,中国出现连续13个季度经济增长速度下滑,是改革开放以来不曾有过的。”  林毅夫表示,受国际周期因素影响,国外需求可能会长期疲软,中国要维持经济增长必须靠内需,而影响内需最重要的就是投资。

2013-12-16 16:10:36

三清山生态文明建设显著 讲述“风景这边独好”

中青网旅游频道12月21日讯 近日,由光明网主办的“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三清山生态文明实践与创新”研讨会在光明日报社召开。朱民安在致辞中表示,将把三清山作为全省旅游示范景区来打造,作为江西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重要部分,先行先试。

2015-12-21 09:20:31

刘媛媛魅力唱经典助阵新民歌演唱会(图)

日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现身北展剧场,携手陈思思、庞龙等众星助阵“新民歌演唱会”。歌曲《民生》和《风景这边独好》,是刘媛媛艺术生涯和演唱风格的重要站点和典型代表。据悉,近日刘媛媛演唱的北京园博会主题歌《天地一幅画》一经推出即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2013-04-19 16: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