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08-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媒体扫描

2016-08-1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全媒体扫描 一句话观点:

  ▲最近,山东接连曝出篡改考生志愿事件,引起社会关注。

  《新华每日电讯》评论指出,面对不时发生的恶劣篡改事件,还得加紧树起“火炉效应”,让考生懂得失、知进退,既是对考生的保护,也是呵护弥足珍贵的公平正义。

  ▲近几年来,多地接连曝出假盐、毒盐大案,贵州甚至查出“牲畜用盐卖给人用”。有媒体梳理发现,国内的假盐案件至少可以追溯至1994年。但由于造假成本低、利润高,假盐制造销售屡禁不止。

  《中国化工报》发问,层层监管为何难挡假盐泛滥?

  《中国产经新闻》指出,现行《食盐专营办法》的罚则相比假盐的利润、危害来说,惩罚力度实在太小,亟需提高惩罚力度。

  ▲近日,有深圳市民反映,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移动通讯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扣她的校讯通费用。

  《中国教育报》发问,被明令取消的校讯通软件为何在“被自愿”的“植入”家长手机?

  《光明时评》则认为,放着免费工具不用,反而为商业机构入校办理校讯通提供便利,再多的借口都只能越描越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媒体;扫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6-08-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8月13日,星期六,农历七月十一。北京多云转阴,34度到24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特别策划【解码中国式创新】今天播出《中国高铁“加速度”》;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报道《不忘初心再长征》播出第一篇《信念的力量》;

2016-08-13 07:00:00

16-08-1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在政务公开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政务舆情回应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把握重点回应的政务舆情标准,提高回应实效。

2016-08-13 07:00:00

16-08-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媒体扫描

根据海关总署最新统计,今年7月,我国出口增长2.9%,实现连续第5个月正增长。

2016-08-1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