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用法治守护国家安全》

2016-08-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用法治守护国家安全》。16-8-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庭审通过扎实严谨的证据展示,向公众清晰揭露了近年来一些热点事件“神秘推手”的真容及其背后的真实企图。将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公开公正展现在公众面前,让法治过程清晰可见,审判更有说服力。

  文章强调,法律工作者的舞台应该在法庭上,在法律的轨道内,而不是打着法律工作的旗号实施破坏法治的行为。法治中国决不允许任何人蔑视法律、玩弄法律。

  对于每一个公民而言,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让我们坚定信仰法治,坚决维护法治,用法治捍卫国家安全,守护我们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岐山《人民日报》发文:问责不能只对下级说事

王岐山《人民日报》发文:问责不能只对下级说事,2014年11月3日,《人民日报》三版刊发了王岐山的署名文章《坚持党的领导依规管党治党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根本保证》。2015年10月23日,《人民日报》四版刊发了王岐山署名文章《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

2016-07-21 07:08:00

全国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召开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日前,中央文明办召开全国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总结交流公益广告宣传经验成效,研究部署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举措,推动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会议强调,进一步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要把公益广告作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2016-07-13 09:44:00

人民日报:中国维护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

 昨日(7月12日),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罔顾基本事实,肆意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公布了严重损害中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所谓“裁决”。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此坚决反对,绝不承认和接受。

2016-07-1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