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08-0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08-0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最高检昨天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检察机关大力推进集中清理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专项活动,对本地核查出的被判处死缓、无期徒刑的罪犯未执行刑罚案件的具体情况,要“一案一报”上报最高检挂牌督办。

  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日前对虚拟运营商新入网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进行抽查和暗访,对在网用户实名登记信息合规率进行数据抽测。抽查发现,15家虚拟运营商新用户实名登记存在违规。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昨天透露,中国公司正式拿下埃塞俄比亚至吉布提铁路(亚吉铁路)运营权。这一非洲首条现代电气化铁路将由中国中铁与中土集团组成的联营体共同运营。

  老中联合导航数据运营中心昨天透露,随着首个定位服务单基站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建成并通过技术测试,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服务正式落地老挝。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6-08-0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8月5日,星期五,农历七月初三。北京多云,32度到25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系列报道《法治中国行》第一篇:最高法巡回法庭——老百姓家门口的最高法院; 特别策划《发力供给侧 创造新动能》聚焦 去产能:下半年须提速、加码。

2016-08-05 07:00:00

16-08-0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8月3号,星期三,农历七月初一。北京晴间多云,34度到25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特别策划【发力供给侧,创造新动能】第一篇《佛山制造业的“省钱经”》;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

2016-08-03 07:00:00

16-08-0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目前进入公示、投票阶段。60个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含群体)的事迹将在媒体上刊登,面向全国公示,发动公众投票。

2016-08-0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