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宣部发布时代楷模——张超、张楠先进事迹

2016-08-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宣部昨天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张超和张楠的先进事迹。16-8-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超生前是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级飞行员。今年4月在执行任务中,他不幸以身殉职,年仅29岁,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张楠生前是武警山东省总队临沂市支队直属大队一中队班长。去年7月在担负我驻索马里大使馆安全警卫任务中,他遭遇恐怖袭击壮烈牺牲,被批准为革命烈士。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曾播出他们二人的先进事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宣部;时代楷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部门联合发文:围绕《九十年》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联合发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通知》。

2016-07-11 07:00:00

2016年征兵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中宣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国防动员部近日联合下发《2016年征兵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2016年征兵宣传教育自3月份开始,持续至9月底新兵全都入营。

2016-05-07 07:00:00

中宣部中组部通知: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大趋势,回答实践新要求,顺应人民新期待,围绕治国理政新的实践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鲜活的马克思主义,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武器。

2016-04-0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