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长征七号”月底将在海南文昌发射

2016-06-2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长征七号”月底发射,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开放8个观测点供公众观赏;证监会初步认定“欣泰电气”存在欺诈发行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农业部着力推进马铃薯主粮化。16-6-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长征七号”月底发射 文昌发射场开放8个观测点

  本月底,我国研制的最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将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首次发射”。目前,文昌市发布了8个火箭“首飞”最佳观测点,总占地面积为671亩,能够同时容纳2.53万人观看火箭升空,提供2000多个停车位。8个观测点位于发射场所在的龙楼镇周边,其中包括部分公园、航天科普基地、沿海开放沙滩等地。目前发射场已实现部分开放,每天接待定额的游客参观场区。

  证监会初步认定“欣泰电气”存在欺诈发行违规行为

  经过近一年的调查,证监会初步认定创业板公司“欣泰电气”存在欺诈发行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拟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措施。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我会一旦认定欣泰电气欺诈发行并作出行政处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依法履行退市工作职责,启动欣泰电气后续退市程序。

  农业部着力推进马铃薯主粮化

  农业部表示,马铃薯主粮开发过程中,成本和政策支持等问题仍亟待解决。自去年1月马铃薯主粮化战略启动以来,目前我国马铃薯主食产品总数达到150多种。预计到2020年,我国50%以上的马铃薯将作为主粮消费。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马铃薯主食加工的专用品种缺少,产品质量的检测标准现在比较缺乏,主食加工的原料成本较高,政策支持的力度仍然偏弱。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长征七号;海南;发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征七号火箭运抵海南文昌 首飞任务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昨天(5月14日)16时许,经过6昼夜海上航行,远望21号火箭运输船将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海南文昌清澜港。这标志着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火箭将于6月下旬首飞,完成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阶段4次飞行任务的开局之战。

2016-05-15 09:47:00

长征七号遥一火箭从天津运往海南发射场执行发射任务

昨天(8日),长征七号遥一火箭从天津运往海南发射场执行发射任务。按计划,长征七号遥一火箭将于5月中旬运抵海南发射场,并按既定程序开展相应测试工作,预计6月下旬实施发射,为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的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2016-05-09 20:38:00

长征七号遥一火箭启程运往海南发射场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2016年5月8日,长征七号遥一火箭从天津港启程,运往海南发射场执行发射任务。

2016-05-08 11: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