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东部雨雪将进入“爆发”阶段 西北地区会有大雪

2016-02-1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方翀介绍说:虽说春雨贵如油,但是未来几天多地出现的雨雪天气会影响到人们的出行,其中,中东部雨雪将进入“爆发”阶段,西北地区会有大雪。16-2-1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方翀:11号到12号的夜间,西北地区东部将出现小到中雪或者是雨夹雪的这种天气,其中甘肃东部、宁夏和山西北部等地局地会出现一些大到暴雪,12到14 号,初五到初七,黄淮、江淮、江汉和江南中北部有中道大雨的天气,局地有暴雨并伴有雷电天气,其中比较强的位置包括山东的东部、安徽的西南部、湖北的东部和湖南的东北部局地累计降水量会达到50毫米以上,12到13号也就是初五到初六,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南部还有黄淮等地将先后出现雨转雨夹雪的天气,14 号江淮、江南的东北部和西南地区东部将出现雨转雨夹雪的天气。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东部雨雪;西北地区;大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加西北地区在召唤

哈珀总理乘坐C-130大力神军用飞机到达海里弗受到当地儿童的欢迎。人民网驻加拿大记者 李学江 摄影  哈珀在海里弗社区中心发表演讲,强调培训土著青年的重要性。人民网驻加拿大记者 李学江 摄影  西北地区总理麦克劳德(Mcleode)在发表演讲。

2013-08-21 07:00:49

自助留学网介绍:加拿大西北地区

介绍,西北地区(英语:Northwest Territories,NWT,法语:les Territoires du Nord-Ouest)是加拿大一级行政区里面的三个“地区”(Territory)之一,面积1,171,918平方公里,但在1999年努纳武特自西北地区分离而出之前,该行政区的原本面积高达3,439,296平方公里,占了加拿大领土的三分之一。原西北地区包括草原三省(1,787,543 km2)、北方三区(3,593,589 km2)、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面积6,306,318 km2。

2012-10-17 17:20:45

黄志龙:西北地区有些城市非常有必要申请自贸区

黄志龙:主要有两个方面,现在的自贸区将大大促进现在的贸易和投资的便利化,自贸区的行动审批还有通关的手续将更加便利。一个自贸区审批之后,大量的对外贸易将可能会通过高压大陆桥走西北地区的自贸区,甚至很多跨国公司都可能在自由贸易区内设立工厂,总之很多资源将会向自贸区内集中。

2014-01-07 08:55: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