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今天年话儿]:全国劳模许振超带你体验青岛年味儿

2016-02-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2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年话儿》,我们跟随全国劳动模范许振超体验一下在青岛过年的趣味。16-02-0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许振超:“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在山东青岛给大家拜年了。大伙都知道我们青岛夏天是避暑胜地,过春节的热闹也绝对值得说道说道,青岛的萝卜元宵糖球会是正月里人气最旺的一个庙会,从正月初九一直闹到正月二十二,各种传统民俗活动、各种特色美食让您元宵节过后,还欢欢喜喜的过大年。”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进

关键词:许振超;青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职工大讲堂第十四讲举行 许振超作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主持报告会。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语言朴实、发人深思,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劳动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5-06-24 11:31:43

带薪休假6月底前出细则 代表建议纳入劳动监察范围

“这个制度讲了好些年了,从1995年颁布的劳动法到2008年实施的《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都有明确规定,但是落实得不尽如人意。同样,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旅游局原局长邵琪伟今年的提案是《进一步推动落实带薪休假制度》,他认为带薪休假制度的关键是落实,要让全民享受带薪休假权。

2015-03-11 16:22:00

九十年代的“中国面孔”:走在“春天的故事”里

“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上世纪九十年代,这首歌唱红大江南北。1992年,邓小平的“南巡”讲话使得中国大地“东方风来满眼春”,这年秋天,中共十四大明确了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目标。

2014-09-30 16: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