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出席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成立大会

2015-12-1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成立大会昨天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张高丽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突出工作重点,统筹考虑赛事需求、赛后利用和环境保护,打造场馆建设精品工程。要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准备工作,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和普及,提高冬季运动竞技水平,努力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要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以全球视野推动冬奥会筹办工作。15-12-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要求,冬奥组委要为冬奥会筹办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有关地方和部门要把筹办冬奥会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力戒奢华浪费,做到节俭、廉洁、阳光,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筹办工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张高丽;冬奥会;冬残奥会;组委会;成立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2015-12-09 07:00:00

张高丽:科学规划有序有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

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昨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5-12-08 07:00:00

张高丽:争当“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张高丽:争当“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广东调研“一带一路”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张高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得到沿线国家积极响应和参与,实现了良好开局。

2015-12-02 00: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