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共全国政协党组30日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自律准则》

2015-11-0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全国政协党组30号下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重要任务,围绕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国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会议要求,全国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逐条学习《准则》和《条例》,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中的广大党员要加强自律,牢牢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放在首要位置,守住红线,不触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15-1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自律准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联储将召开会议 分析称量化宽松政策将不变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美联储将在今明两天召开会议,有分析预测,维持量化宽松政策不变的可能性很大。

2014-01-28 08:30:27

三门峡市召开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4-01-17 15:46:00

平坝县消防大队召开在建工程开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全县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吸取上海“11.15”特大火灾事故的教训,防止小火亡人和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2012年6月21日,我大队在三0三医院组织召开了全县开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培训。

2012-06-22 14: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