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开发表

2015-10-1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去年10月15号,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15-10-1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这篇重要讲话公开发表。习近平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大使命,创造性地回答了事关文艺繁荣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文艺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习近平;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公开发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同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会谈 强调合作潜力

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同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举行了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着力挖掘双方各领域合作潜力,提升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2015-10-15 07:00:00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克罗地亚总统访华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等出席欢迎仪式。

2015-10-14 20:38:00

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开发表

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开发表,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大使命,创造性地回答了事关文艺繁荣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文艺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2015-10-14 20: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