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2015年度“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及亲属

2015-10-0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会见荣获2015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和他们的亲属。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调动社会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使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由过度依赖自然资源转向更多依靠人力资源,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优结构、更可持续的发展。欢迎外国人才在中国为志趣而创新,为发展而创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15-10-0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强调,中国政府努力保障外国人的合法权益。我们实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破除阻碍人才流动发展的体制机制桎梏,提供更多国际化、个性化的服务,在签证、居留等方面创造更加宽松和便利的环境。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外国人才承担国家科研项目、参与国家科技奖励评选、评定专业职称资格、评选外籍院士等,对中外人才一视同仁。希望外国专家继续为中国的发展建言献策,作出特有的贡献。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会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克强;会见;中国政府;“友谊奖”;外国专家;亲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昨日会见27国新任驻华使节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会见27国新任驻华使节。李克强表示,中国愿同各国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密切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把彼此间友好互利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2015-10-01 07:00:00

李克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六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我们将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支持香港、澳门繁荣、稳定、和谐,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我们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同台湾同胞共担民族大义,共享发展机遇,共传文化血脉,共筑海峡两岸命运共同体。

2015-10-01 00:00:31

李克强会见2015年度“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

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了荣获2015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和他们的亲属。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向获奖外国专家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和他们的亲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2015-09-30 20: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