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对口支援新疆 要围绕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

2015-09-2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五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昨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5-9-2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指出,要认真谋划和推进“十三五”对口援疆工作。

  对口援疆工作必须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一是把产业带动就业作为优先目标,引导当地群众就近就地稳定就业。二是着力提高双语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加强内地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三是研究完善援疆人才选派政策和人才保障政策,建立统一的援疆干部人才管理和服务体制。四是更加注重向基层特别是农牧区倾斜,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五是更加注重促进民族团结。六是更加注重支持反恐维稳能力建设。

  张高丽强调,要抓住关键、注重实效,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雷

关键词:对口;支援;新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政府部门同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建对口联系制度

市政府部门同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建对口联系制度,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文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苗炳启,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等出席会议。

2015-01-23 15:03:00

江苏苏南对口支持苏北高校 首批12所高校结对帮扶

日前,江苏对口支持苏北高校工作推进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河海大学与淮海工学院等12所首批参与合作计划的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江苏省教育厅将采取3年一轮的办法,根据苏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学校意愿从苏南选派不同高校,与苏北高校结成对口合作关系。

2013-11-14 09:51:00

调查显示45%大学生所学专业与工作不对口

近日,由北京市教委“大学生职业适应力拓展”项目出版的《大学生职业适应状况报告》发布,调查显示,57%的大学生毕业后变动工作两次以上。报告显示,入学专业满意度方面,24.75%对入学时的专业满意,17.53%不满意刚入学时的专业。

2012-11-19 05: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