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各地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

2015-09-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纪念活动结束后,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做出贡献。15-9-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主席讲话强调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郑重承诺三个“永远不”,大家对此印象深刻。

  哈尔滨市抗战老兵魏绍书:不仅讲给中国人民,也讲给世界人民,要不忘历史。

  南昌市民胡明哲:裁军30万也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在和平发展道路上的决心和信心。

  内蒙古牧民呼伦:要是没有这种和平的生活,我们现在生活也达不到这种水平。

  学习习主席讲话后大家认为,重要的是把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

  河北省正定县塔元庄村支书尹小平:把项目建好,让农民真正富起来。

  青岛港集装箱公司桥吊队队长许振超:我觉得还是扎实努力工作,要不断地创新。

  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徐进章:我们科技工作者就是要用科技强经济、科技强军、科技来强国。

  河南省鹤壁市农科院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我作为一名老农业科技工作者,还要带领我们的科研团队选育出适合机械化的玉米新品种,为我国的玉米事业和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应当从自己做起,踏实做好每一件事。

  南京新四军老战士贾美玉:你把国家装在心里头,为国家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山东省烟台市口腔病医院医务工作者陶雪飞:从本职工作做起,大家一条心,为患者做到最好的服务。

  甘肃省白银市市民常琦:我们也要勿忘国耻,为了国家富强做出我们应尽的一份力量。

  成都理工大学学生王蔚然:珍惜当下、把握明天,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未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各地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各地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

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表示总书记讲话不仅是对县委书记的要求,也是对所有党员干部的要求。

2015-07-10 14:46:00

沪港高校深度合作 2015年“希望旅程”服务学习夏令营开营

(记者 陈静)由香港理工大学和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等共同主办的2015“希望旅程”服务学习夏令营3日正式开营。今年的夏令营由华东师范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上海闵行区吴泾镇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上海闵行区吴泾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联合承办。

2015-07-04 07:39:06

河南理科状元:没上过辅导班 学习游戏两不误

祝乐的爸爸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平时常告诫孩子要踏实,要勤奋,学习是自己的事,要靠自觉。万书桓老师说,据他猜测胡瑞环应该会报经济管理专业,但报考志愿现在还没结束,所以他也只是猜测。

2015-06-25 05:0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