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再赴现场看望救援人员

2015-06-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记者马闯 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李克强再次登上指挥船,赴江心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根据昨天的搜救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5-6-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3号早晨,监利县的雨越下越大。李克强总理带领随行人员再次赶赴事发现场。在登上指挥船前,岸边有许多潜水员正在准备救援工作,总理来到他们临时搭的帐篷内,慰问大家。他说,最能直接发挥作用的就是你们。他还嘱咐负责的同志,要为一线的潜水员们做好保障工作。

  李克强:大家辛苦了,你们奋战了一夜,很疲劳,但是看你们还在强打着精神。我们要齐心协力一起努力!

  随后,李克强来到码头,救援人员刚刚搜救出几具遇难乘客的遗体,李克强及随行人员向逝者三鞠躬并默哀。

  上船后,总理听取了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多次冒雨走上甲板,察看救援情况。

  他在指挥船上强调,调集的装备要统筹、科学使用。回到岸边时,李克强向奋斗在救援一线的官兵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李克强:你们是为抢救人民的生命尽最大的努力,用生命极限来工作,感谢你们!你们做得很出色,下一步,我们的任务还很艰巨,大家知道多数人还在船舱里,我们正在采取各种力量,进行潜水、调集装备,还要进一步施工作业,这里面还有善后的很多工作都要靠你们来做,你们要连续作战,要挑战生命极限!当然也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因为只有保护好自己,才有更多的力量来抢救别人,来完成任务,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把这个任务,善始善终完成好。这是党和人民给你们的重托!

  战士:坚决完成任务!

  李克强:有没有这个信心?

  战士们:有!

  李克强:谢谢大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雷

关键词:李克强;指挥船;搜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