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与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举行会晤

2015-04-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张高丽昨天在北京与俄罗斯副总理、俄方主席德沃尔科维奇举行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15-04-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表示,能源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的重点,俄罗斯已成为中国主要能源进口国。双方要本着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按计划实施好长期原油贸易合作和东线天然气项目,积极商谈西线天然气项目,推进油气上游开发合作和天津合资炼厂等下游项目,扩大煤炭、电力贸易及煤电输一体化合作,拓展可再生能源、能源装备和技术等新的合作项目。

  张高丽与德沃尔科维奇还共同出席了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并致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晓凡

关键词:张高丽;德沃尔科维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