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记者孙鲁晋)9月29日,“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全国大型网络公益巡演走进赤城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共享芬芳”网络公益巡演是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的全国大型网络公益文化活动。此次演出由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残疾人艺术团精品节目以及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获奖节目组成,多位公益明星倾情参与。演出还呈现了赤城的山水人文、生态旅游、支柱产业发展状况,为助力赤城脱贫攻坚吹响集结号。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表示,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大扶残助残的力度,与残疾兄弟姐妹携手,共奔全面小康,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共享芬芳”公益巡演展览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进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吸引了60余万人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