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驻华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7-09-18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记者王楷)9月16日,英国驻华使馆在北京举办“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活动,让中国民众近距离体验英伦风情,加强中英两国的文化交流。

  据悉,今年的开放日活动已是第三届。约2400位中国民众通过网络报名等方式获得参与机会,参与人数创历年新高。英国驻华使馆各领域的团队、英国企业及其合作伙伴,在开放日现场设置了40个展位。在活动现场,民众可以通过观看火星探测器演示、参加哈利波特主题寻宝活动、聆听医疗卫生讲座、参加足球体验活动等,深入参与到开放日活动之中。中国影星佟大为也到场参与活动。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与中国影星佟大为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表示,很荣幸有这么多朋友参加开放日活动,体验一把英国的独特之处。她希望今天到访的朋友能因此受到启发,在英中两国即将迎来更广阔合作以造福两国人民之时,去英国留学、旅游或进行商业合作。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交流;开放;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