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09-02 1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记者李思默) 为进一步加强在 2018 平昌冬奥会筹备、举办、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冬奥会举办地——韩国江原道政府(省级)1日下午在京举办“2018 平昌冬奥会推介会”,江原道的道知事(省长)崔文洵出席。

  

  江原道的道知事(省长)崔文洵在做推介

  崔文洵介绍,举行奥运会建设的所有竞赛设施目前在完工阶段。其中,为举办冬奥会正在建设的12个竞赛场馆中,平均97%的工程计划在今年内全部完工。举办开闭幕式的奥林匹克中心已完成89%的工程,正按计划进行施工。

  

  2018平昌冬奥会吉祥物“白老虎(Soohorang)

  崔文洵还透露,为助力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前来观看平昌冬奥会的游客可以免签入境韩国。从今年7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3人以上中国团体游客可以免签从江原道襄阳机场进入韩国停留15天。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