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仑决65开启搏击全明星盛宴 青岛红树林擂台激战

2017-08-26 17: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8月26日消息(记者张庶卓)2017年8月26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5青岛站在黄岛区红树林度假世界德国小镇广场举行了赛前称重仪式,70公斤级诸神之战和66公斤级世界冠军赛的世界十六强共32位国际顶级搏击精英悉数过关,静待明晚打响的擂台激战。此外,四场世界冠军赛后备战的选手也完成了赛前称重。8月27日晚19:00,昆仑决APP将对全部20场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诞生过无数荣耀与奇迹的昆仑决诸神之战迎来了第四季淘汰赛的火热开战,由卫冕冠军苏波邦领衔的强大阵容一如既往的预示着比赛的华丽与精彩,残酷、激烈的角逐一触即发。志在卫冕,打破诸神之战无人蝉联冠军魔咒的苏波邦·班柴明本次将迎来“非洲雄狮”纳亚奈施·艾曼的强力挑战,苏波邦出神入化、全面无死角的技术碰撞艾曼无坚不摧、人皆畏惧的铁膝,必将是一番火星飞溅的擂台盛景。

  

  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强手云集

  卷土重来的“金童”江佟猜经历了初战小组赛的爆冷出局,再到复活归来勇闯死亡之组的峰回路转,日渐火热的状态预示着这位上届诸神亚军仍将是新一季诸神之王的有力竞争者。面对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决心大有作为的江佟猜需拿出斗志全力死磕强敌,因为这是失败即等于回家的残酷淘汰赛。

  “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与荷兰新生代高手马罗恩·杜托将再度演绎一出极致高矮大战,杜托曾凭借19厘米的身高优势力克奇利亚,但奇利亚能将比赛拖入加赛回合,可见双方的实力仍在伯仲之间。这场二番大战或将续演上一战的激斗场面,但胜负属谁实难预测。

  

  “金童”江佟猜迎战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

  初代诸神王者迪兹尼斯·祖耶夫将迎战武警拳王“狙击手”冯兴礼,这也是一场恩怨二番战,首季诸神之战祖耶夫正是在拿下年轻的冯兴礼后开启了他神奇的封神之旅。但如今的冯兴礼早已将战力提升了数格,惊世重拳KO费尔南多的一幕是他向每一位对手发出的最强宣言。冯兴礼如能跨过强敌继续前行,大多数铁杆拳迷也一定不会感到意外。

  俄罗斯“牛仔”帕什波林与摩洛哥“神奇小子”迈兹沃瑞在星光璀璨的诸神阵容中或许是一对容易被忽视的“非著名选手”,但二人分别有过力斩江佟猜和鏖战西提猜的经典代表作,无论谁获胜都将是年度最大黑马的不二人选。

  白俄罗斯“子弹”古拉宾与乌克兰泰拳高手古力亚巴的前苏联德比同样引人关注,两人此前分别在小组决赛中拿下了“澳洲猛兽”维克多和“玉树临风”孔令丰两位顶尖高手,但古力亚巴有着7岁的年龄优势,体能与精力或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

  除冯兴礼之外,本次诸神之战中国军团还有张德政和田鑫两员战将压阵,曾豪取全国泰拳锦标赛三连冠的张德政今年首次参加昆仑决便连胜两场杀进诸神16强,状态十分火热。曾与播求进行过一番激战的田鑫顶替受伤的李世远出战淘汰赛,他也同样具备了再进一步的实力资本。明天两人将分别迎战法国人约恩·达莱和塞尔维亚选手尼古拉·斯梅萨。

  与老牌的诸神之战相比,全新推出的昆仑决66公斤级世界冠军赛阵容之豪华炫目毫不逊色。“恐怖小胖”位宁辉、“炸药”杨茁、“酷刑者”顾辉、全国散打冠军耿全耀组成了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中国军团,“泰国最硬男人”星当、苏波邦师弟帕奇特侬则代表了泰拳界的最强势力,前世界第二布莱德、西班牙实力派战将大卫·鲁伊兹、日本重炮山田健太的加盟更让这条昆仑决66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成色十足,成为人皆向往的至尊荣耀。

  中国选手方面,位宁辉的对手是葡萄牙人哈伊隆·奥尔特加,位居世界前十的小胖拿下此战应是顺理成章的结果。双冠王杨茁的对手山田健太刚刚让昆仑决拳迷领教到了他的重拳威力,KO贾奥奇的震撼一击须让杨茁时刻提高警惕,比赛或将陷入一场长盘苦斗。顾辉面对西班牙人大卫·鲁伊兹须力拼对手,耿全耀与俄罗斯对手克里莫夫同为昆仑决首秀,临场发挥与心理素质将是取胜关键。

  “泰国最硬男人”星当在他的昆仑决处子秀中展现了恐怖的扫踢绝技,令“酷刑者”顾辉受尽酷刑,本次出战66公斤级世界冠军赛,星当也被视为最大夺冠热门之一,与主打70公斤级的比利时人阿里·马奇一战不容有失。播求二弟子帕奇特侬在昆仑决历史战绩是完美的3战全胜,面对初登昆仑决擂台的大和侑也,泰国人必将全力捍卫自己的不败金身。

  前世界第二比利时人伊利亚斯·布莱德在国际赛场成名已久,148胜6负2平49KO的辉煌战绩十分耀眼,本次他将迎来个人的昆仑决首战。布莱德的对手巴西23岁新星乔丹·克拉尼奥同样不容小觑,过去14次出战保持着完美的不败金身。另一场66公斤级十六强战由法国选手穆罕默德·加拉奥伊迎战哥伦比亚选手大卫·梅希亚,作为各自国内冠军持有者,两人并不甘当配角,誓要在昆仑决擂台有所作为。

  四场后备战对阵形势为:66公斤级,楚汉(中国)vs阿卜杜拉赫·阿尼兹(伊朗)、贺彪(中国)vs威尔·罗梅罗(加拿大)。70公斤级,赵俊臣(中国)vs罗伯森·梅诺丁(巴西)、祝宝通(中国)vs赵稳稳(中国)。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搏击;昆仑决;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