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青团中央为中铁一局北京地铁“京英”青年突击队授旗

2017-05-25 16:49:00来源:央广网

中铁一局“京英号”盾构机始发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现场

  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记者郭淼)5月22日下午,中铁一局“京英号”盾构机始发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城轨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04标项目盾构始发场地举行。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为中铁一局“京英”青年突击队授全国青年文明号奖牌

  仪式上,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怀利表示,授旗仪式既是一次北京地铁8号线项目部的施工生产动员大会,也是一次中铁一局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青春建功的誓师大会,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征程中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来到一局地铁8号线前门站项目部,看到了火热的工作现场和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地铁建设者们,也感受到了团员青年们在一线工作中的激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让人很受感动,并寄语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为祖国的建设加油鼓劲,创造更大的成绩,也为自己创造更美好未来。

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巴清宏了解盾构始发准备情况

  中铁一局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04标位于北京市前门地区,工地紧临天安门广场,由城轨公司承建的前门站~珠市口区间隧道工程要穿越有着“天下第一街”之称前门步行街,文物建筑密集,周边环境复杂,施工难度极大。

蓄势待发的“京英号”盾构机

重温入团誓词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共青团;中铁一局;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