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闭幕 健康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

2016-12-08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2月8日消息(记者王舒)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12月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圆满闭幕。本次展会作为大健康产业多元化资源聚集平台得到社会普遍关注。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云南省政府副省长高峰、昆明市市长王喜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国药励展董事长杨柳、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执行会长付明仲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行业精英出席本次展会。

  展会汇聚300余家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及保健服务领域展商,展出范围涵盖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康复理疗产品、功能性化妆品、中医药养生产品、保健品原料、包装及OEM服务、综合保健服务等十余个门类,数万种产品,参展企业既包括国内保健品领域传统优势企业,也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的国际知名保健品巨头。

  云南省昆明市市委领导表示,企业应以发展健康产业作为工作重点,严格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

  据了解,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平台,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博览会;昆明;健康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