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将于2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

2016-12-07 22: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记者 刘乐)2016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将于12月2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大会的主题是“推动创新共享全球战略合作,促进城市和企业可持续发展”。

  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每年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此次大会,将陆续发布2016年度“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50强”等榜单。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亚投世界投资集团主席周茳钐钧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次大会旨在深入挖掘中国自主品牌时代内涵,弘扬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的积极影响和重要意义,提升中国知名品牌国际影响力,并推动全社会大力实施质量强国战略。

  周茳钐钧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是中国企业提升品牌、对接项目、引进人才的国际合作平台,也是欧美亚工商界投资中国、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

  据了解,作为非官方、非盈利及开放性的国际专业会议组织,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每年举办年会1次、月会11次,自2004年起,已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泰国曼谷、新加坡、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等地共举办过9届年会。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美国纽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