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Gear S3支持实时公交出行

2016-09-04 0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记者 张棉棉)北京时间9月1日,三星官方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上,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3。

  Gear S3包括“开拓者型号”及“经典型号”两款。据介绍,Gear S3邀请世界级艺术家兼产业设计师,参与手表画面及表带设计,以使手表外型更接近“手表本色”。以经典型号为例,采用全金属打造,旋转表盘,外观精炼。“开拓者型号”则突破性地配置了自身的蜂窝无线芯片,这使得用户不再依赖智能手机的连接才能拔打电话、发送和接受数据。此外,Gear S3运行三星自行开发的Tizen操作系统,支持诸如索尼等多款Android手机。内置GPS传感器等,可监测多个项目,满足运动爱好者更多需求,同时支持三星自家Samsung Pay功能。

  为拓展更多年轻用户,三星与车来了联合完成了此次适配Gear S3的开发工作。车来了是目前国内位居第一的实时公交应用,覆盖全国73个城市。

  车来了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共出行类产品与智能穿戴设备,在使用场景上高度匹配,将是公共出行类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此次与三星的合作,有利于增强双方产品功能,提升产品体验,“三星的中国地区用户,无需低头只需抬手,即可在Gear S3上唤起“车来了”,在首页轻松完成城市切换,自动定位用户当前所在站点。选择所需线路后,快速获取公交车辆的实时位置及车辆到站时间等,缓解候车焦虑,便捷出行。”

  据了解,下一步,车来了还将积极探索与更多智能穿戴产品的合作空间,提升产品价值,满足用户需求。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Gear;S3;实时公交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