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乒奥运冠军亮相中国联通

2016-09-02 2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记者张棉棉)9月2日,由中国联通主办的“联通里约共享荣耀国乒见面会”在中国联通大厦举行。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飙携奥运冠军张继科、马龙、丁宁一同闪亮登场,与中国联通的粉丝用户进行了精彩互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上精彩视频回顾,再次呈现了国乒在奥运赛场上三连冠的神话,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随后,奥运冠军与中国联通粉丝用户展开互动游戏,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参加活动的粉丝都是长期支持中国联通的客户,同时也是国乒的铁杆球迷,中国联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客户创造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的机会,回馈客户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联通与中国乒乓球队已有11年的战略合作历史,中国联通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稳定高速的网络和精彩不断的产品,这与国乒顽强拼搏的精神,稳扎稳打的作风不谋而合。而国手们在奥运赛场上不断演绎新的冠军神话,也完美诠释了中国联通“沃4G+”网络与服务的优良品质。

  在活动现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熊昱代表中国联通向中国乒乓球队赠送了专门为奥运冠军设计的专属表情包,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为奥运冠军赠送了联通“冠军流量王”产品,让国乒队员无论征战何处,都可以通过联通的4G网络与家人、朋友保持沟通;中国乒乓球队向中国联通赠送了集体签名的国乒战袍和智能座机。

  接下来,中国联通在推出“优酷视频风暴”活动之后,还将打造“腾讯视频风暴”,同时,在基于“沃4G+”网络与服务的基础上,中国联通还将陆续推出全新的“4G流量王”套餐,为用户提供体验更好、更丰富的移动互联服务。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中国联通;国乒奥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