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R&VR主题乐园公益专场首牵深圳巴士集团

2016-08-25 23:26:00来源:央广网

现场感受VR乐趣

  

小朋友其乐无穷

感受AR切水果乐趣

    央广网深圳8月25日消息(记者 于扬)8月25日,深圳首家AR&VR主题乐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她们是深圳巴士集团的女司机和售票员。在这里,她们共同经历了一场奇妙的虚拟科幻亲子活动。由深圳移动电视频道和厦门享易传媒共同打造的AR&VR主题乐园,自7月16日开园以来便人气高涨,前来游玩的市民数量不断爆棚。为了增强活动的公益属性,主办方推出了公益专场活动,第一场迎来的是深圳巴士集团的女司机、售票员以及她们的孩子们。巴士司机每日工作繁忙、压力大,而女司机、售票员更加不易,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要照顾家庭,因此,此次公益活动以亲子为主线,受到了大家的普遍赞赏。

  活动组织方当天还安排了多种竞赛项目,让参与者不但体验到VR设备带来的新奇、刺激,更在互动竞赛中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加深了亲情。活动结束后,这些巴士女司机和售票员都纷纷表示,因为工作原因,难得有机会陪孩子共同参与一些活动,今天她们不但体验了最流行的虚拟与现实科技,还在互动中加深了与孩子的感情,她们感动很开心,而这种放松的氛围也有利于她们缓解压力,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安全的保障。AR&VR主题乐园目前分为AR、VR两个主题展馆,AR馆以增强现实技术打造世界著名雕塑、世界名人、海洋世界、非洲草原、侏罗纪世界五大主题共23个场景,游乐者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把爱因斯坦、李小龙、绝迹恐龙等复活在眼前,可以对复活的大咖进行放大、缩小、旋转、录像等操作,与大咖一起互动,感觉非常真实有趣。

  VR馆聚集世界顶尖的VR设备,结合世界一流的内容体验,馆内设激爽对战区、惊险刺激区、休闲乐享区、免费体验区、科普区五大分区,共10余个经典VR互动场景。市民可以体验到子弹飞过耳际的刺激、开弓放箭瞬间的震颤、无需大型设备就能天翻地覆的惊险、高空独木的步步惊心等,让人感觉到深深的沉浸感和真实感。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主题乐园将一直延续到10月16日,让市民有更充足的时间前来体验,后续还会推出更多场公益专场活动回馈广大市民。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AR&VR主题乐园;公益专场;深圳巴士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