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高尔夫球队奥运出征仪式举行

2016-07-26 19: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李苑)经过112年的等待,高尔夫球重返奥林匹克大家庭。而对于才有30多年历史的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更是历史上首次参加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今天在北京为中国高尔夫球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壮行。小球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中国队领队张小宁为运动员进入中国体育代表团高尔夫球队颁发证书,中国选手冯珊珊、林希妤、吴阿顺、李昊桐成为了时代的幸运儿,他们将代表中国高尔夫球队参加里约奥运会。

  张小宁领队要求队伍“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团队作战,坚持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在赛场内外展现中国高尔夫和中国运动员的风采!”运动员吴阿顺和李昊桐都表示,以最佳状态在奥运赛场上发挥最好水平。在出征仪式上,比音勒芬向国家队赠送了“五星战袍”。比奇汉则向国家队赠送了奥运高尔夫球包。

  据介绍,中国男队将于7月29日出发赴圣保罗训练营,8月4日进驻奥运村,11-14日比赛。女队将于8月3日在北京集结,7日赴圣保罗训练营,12日进驻奥运村,17-20日比赛。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中国;高尔夫球队;奥运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