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3-03 13:41:00来源: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央广网记者黄一博 摄)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 今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浪潮集团共同商定以双方强势资源为基础 ,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右)与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左)出席签约仪式。(央广网记者黄一博 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隶属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最重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传媒机构之一,是目前中国唯一覆盖全国的广播电台,运营17套广播频率,在全国拥有超过7亿的听众。除了传统广播之外,中央台还拥有手机客户端、移动车载客户端、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等全媒体布局。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商,综合实力位居中国IT企业前两位、中国自主品牌软件厂商第一位、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第三位,是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企业。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编辑: 任芳
关键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浪潮集团;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