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崛起中的吉林市船营经济开发区

2015-09-15 23:26:00 来源:央广网

  

  讲解员介绍开发区内核心建筑构造(摄影 曹琴)

  

  百业国际五金汽配城(摄影 曹琴)

  

  吉林市船营经济开发区(摄影 曹琴)

  央广网9月15日消息(记者 曹琴)9月15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采访团来到吉林市船营经济开发区参观。

  吉林市船营经济开发区位于吉长经济带吉林段起点,地处东北亚经济圈腹心,是吉林市的西北出口,也是吉长经济走廊的东段起点。

  船营经济开发区现有人口3万余人,其中雾凇西路服务业较为发达,总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总建设面积超过260万平方米,包括20余家汽车4S店,百业国际五金汽配城等一大批服务业项目。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吉林市;船营经济开发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吉林省吉林市中小学停课串课应对台风

据吉林市教育局官方微博消息,吉林全市中小学停课、串课应对台风“天鹅”。吉林市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县城和吉林市城区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停、串课。

2015-08-27 13:40:33

吉林市投资3亿汽车站闲置3年 将另投10亿新建

》,曝光吉林省吉林市投资3亿建客运站,占地面积8.7公顷,相当于1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设计日输送旅客3万人次,日发车1200班次。一方面投入3个亿建设的新客运站闲置不用,另一方面大部分客运车辆聚集在火车站附近的街道两旁,没有固定地点,混乱不已。

2014-05-18 22:30:00

吉林市通勤车起火原因排除人为因素

(记者孙阳 周万鹏)记者6日从吉林省委宣传部获悉,5日发生的吉林市富康木业公司通勤班车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经公安部、吉林省和吉林市相关方面专家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技术检验、集中会商确认,可以排除人为因素所致。

2014-03-06 1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