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京津冀自行车爱好者欢庆申冬奥成功

2015-08-02 12: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日消息(记者张庶卓)7月31日晚,京津冀车迷欢乐派活动在北京密云举行,来自京津冀十几家自行车俱乐部的近100名自行车爱好者以欢乐聚会、畅骑密云的形式表达了对北京和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的喜悦和祝福。

  京津冀车迷欢乐派活动是由北京万鸿飞、TREK(北京)、老车迷、单车志、乐视体育、捷安特、森地客共同发起的民间骑行活动,旨在通过畅骑密云,分享成功申办冬奥的喜悦,表达对举办冬奥会的支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花落北京和张家口时,车迷们按捺不住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挥舞着五星红旗,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一时刻,现场立即陷入欢乐的海洋:伴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车迷们表演起了精彩的节目,或三五成群交流骑行心得、或共同举杯享受美食美景、或老友相见激动惊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微笑,这是真正属于车迷们自己的欢乐节日。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京津冀;自行车;冬奥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