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麦子学院在线智能化教育开启学习新模式

2015-06-30 12:31:00 来源:央广网

在线智能学习系统发布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记者仇剑梅)日前,在线IT职业培训平台麦子学院发布“在线智能学习系统 LPS2.0”,将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在线教学环节的探索更进一步。

  麦子学院创始人兼CEO张凌华表示,大数据、人工智能将会重塑职业教育,科学的教学服务体系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智能学习系统LPS2.0,不但可以完整记录学生的各种学习过程数据,还可以进行智能预测、智能监督。LPS系统将教学过程分隔成为了上百道工序流程,就像定制西装一样,将每个工序进行标准化与数据化之后,真正在线上重塑了学习过程。

  麦子学院的教育目标人群是零基础的编程学习者,学习视频免费开放,但只有付费学习者才能获得专业导师的全程跟踪辅导,并享受后续的企业就业对接服务。其教学过程结合了直播、点播、大数据、机器学习及穿戴式设备的各种技术优势,让学生从进入班级开始,就可以有针对性的生成学习计划,并根据其学习进度进行动态调整。学生的状态判断分为技能和素质两条线,这些数据不但来自于客观行为,还会包含部分人机交互的数据影响。学生的成绩评测不同于传统的百分制评判方式,学生的及格分数根据统计学概率的原理来计算,同时根据学生学习过程记录自动生成3D简历,可以直接发送给企业。另外,具备优秀技能的工程师,可以在麦子学院的平台上进行带班与授课。

  麦子学院同时发布的自主研发的智能手表拥有身份认证、学习提醒、学习记录等功能,同时实现了与学院APP数据的同步。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麦子学院;it;智能;学习系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