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台旅会在京强棒推介2015台湾灯会 号召“看灯去”

2015-01-14 17:5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本活动在国台办李京文副局长、海旅会孔伦副秘书长、台湾观光界代表陈雪生委员及组团社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点亮以台湾观光品牌图案为造型的心形灯饰,揭开活动序幕。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大陆游客除到台湾看灯外,还可亲身感受台南“盐水蜂炮”、新北“平溪天灯”、台北灯节、高雄灯会等台湾各县市主题灯会。

   

萌又热情的“台湾灯会”海报及动感的led30秒影片出现在北京银街西单商圈各个交通动线,吸引眼球。

   

走,2015,台湾看灯喽!

    央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记者陈雅萍)“可爱的喔熊向大家挥手,2015台湾灯会欢迎你!”今天(14日)下午,台湾年度节庆活动中最受嘱目的“台湾灯会”赫然出现在北京银街西单商圈的户外LED巨大屏幕上,其动感的画面吸引了人来人往的眼球。

  将于2015年3月5日(元宵节)至3月15日在“台中市乌日高铁特定区”隆重登场的“2015台湾灯会”诚邀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特别联合君太百货、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天福集团等在京台资企业,共同举办“台湾灯会迎嘉宾”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即日起至2015年2月9日止,VIP顾客于君太百货当日消费满人民币600元即可参加抽奖,抽中“北京直飞台北机票+台北悠游卡+高雄一卡通+台北故宫门票”大奖者,将可在灯会期间享受一个优质的台湾自由行。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致词时表示,台湾灯会已连续多年被海内外旅客誉为“全世界最璀璨的灯会”之一,今年举办的活动场地就在台中高铁站旁,交通非常便捷,是自由行旅客的最佳选择。大陆游客除了到台湾看灯外,还可利用高铁等便捷的交通路网,亲身感受台南市“盐水蜂炮”、新北市“平溪天灯”、台北灯节、高雄灯会等台湾各县市丰富多彩的主题灯会,加上冬游行程里的美食、温泉体验,元宵期间去台湾一定不虚此行。另外,为迎接大陆游客的到来,台中市观光旅馆业者也携手合作,凡在灯会期间在台中地区住宿的第二晚可享折扣优惠,并提供赏灯专车服务,白天还将免费接送旅客巡游市区邻近知名观光景点,欢迎大陆好朋友共襄盛举。

  刚刚当选“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的君太百货董事长章启正表示,希望藉由这次活动将“2015台湾灯会”的盛况让更多北京消费者了解,因此除了在百货公司的商场空间布置数百个台旅会提供的花灯外,也透过馆内多处屏幕及会员刊物等管道多方宣传。此活动奖品除了16张中华与长荣航空“北京直飞台北”来回机票大奖外,还有台湾茗品大礼包、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提供的台北悠游卡、高雄一卡通、台北故宫门票、行李带、达人旅游指南等多项好礼,君太百货也准备了3500份羊年小提灯,让北京民众和游客抢先体验羊年春节和元宵节的节日气氛,鼓励北京消费者及早规划赴台感受台湾灯会主题游的行程。

  本活动在国台办李京文副局长、海旅会孔伦副秘书长、台湾观光界代表陈雪生委员及组团社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点亮以台湾观光品牌图案为造型的心形灯饰,揭开活动序幕。一向支持台资企业活动的北京市台办主任汪明浩表示,藉由台商企业在北京的据点推广台湾灯会主题游,可以让北京民众更深入了解台湾多样的旅游资源,相信在这次活动带动下,能更提升赴台旅游的质与量,扩大两岸观光交流效益。

编辑:高梦蝶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