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东部迎雨雪降温天气 节后返程受到较大影响

2017-02-07 19: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从昨天夜里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迎来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给节后返程造成影响,各地交通部门采取措施,加以疏导。

  受强冷空气影响,安徽南部今天上午开始出现降水。雨雾天气给春运返程交通带来影响,在车流量较大的黄山、铜陵南往江浙沪方向,部分路段出现交通事故,道路通行缓慢。

  铜陵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尹琼介绍,事故以追尾、刮擦为主,每天的事故在20-30起之间。快处快撤,保证道路通行。

  记者在亳州临时客运南站看到,因为雨雪天气到来,车站提前又迎来一次出行小高峰。

  在降雪较大的陕西省榆林地区,部分高速公路路面出现积雪,榆林市境内的榆靖、榆绥、靖王、陕蒙、榆神、靖安高速不具备通行条件,当地已经对这些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上高速。

  而在河南,山东等地,铁路、公路等部门也提前做好准备,积极疏导交通。郑州东站宣传干事赵依婷介绍,将增开退改签车票窗口,应对可能出现的井喷式改签退票需求。“我们会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实时通过车站的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向广大旅客发布列车的正晚点信息情况。”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中东部;雨雪;降温;天气;节后;返程;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