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中超第28轮比赛国安3-1富力 冠军悬念本周有望揭晓

2016-10-22 18: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今天下午拉开帷幕,在约半小时前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3:1胜广州富力。在今晚和明天,中超还将上演多场对决,冠军悬念也有望在本周揭晓。

  在今晚7点半,中超联赛将上演三场对决。排在联赛第二名的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同饮长江水的重庆力帆。积分榜上,苏宁与恒大差7分,本场比赛只有全取三分才有可能将夺冠希望保留到下轮直接面对恒大的比赛中。苏宁主帅崔龙洙说,“联赛到了收官阶段,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我们也会全力拼搏,我们会以高度的斗志、集中力迎接比赛。”

  另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目前基本完成保级任务,球队在马加特的带领下,取得不俗战绩。上港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第四,掌握着取得亚冠资格的主动权,但孔卡和埃尔克森的受伤对上港有着不小影响,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胡尔克和佩莱两大前锋的对决。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说,“他们整体不错,我们将碰到一个防守比较好的球队,希望能奉献精彩的比赛。”

  在同时开赛的另一场较量中,天津泰达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两队目前基本脱离降级区,本轮对决将是一场无欲无求的较量。

  在明天下午,多场焦点保级战将上演。辽宁宏运主场与长春亚泰对决,宏运目前积32分,如果被亚泰拉下马,那么在最后2轮保级形势则会存在不小变数。另外仍有一线保级希望的倒数第一石家庄永昌,本轮客战河南建业,只有取胜才能延续留在中超的希望。倒数第3的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3的上海申花,只有全力取胜才能让保级形势有所改观。

  在明晚7点半,广州恒大将主场面对延边富德的挑战,只要取胜,无论苏宁本轮的表现如何,恒大主场都将提前夺冠。

编辑:任芳

关键词:中超;冠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超第27轮盘点:5大关键词领衔本轮中超

中超第27轮16日全部结束,伴随着收官的临近争冠、亚冠形势日趋明朗,但保级却再生悬念。

2016-10-17 12:52:00

中超联赛战罢25轮:恒大六冠在望 保级亚冠仍存悬念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2016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比赛,广州恒大重新加速,主场6比2大胜辽宁宏运,向着中超六连冠大步前进;杭州绿城1比2不敌上海上港,再次看到了降级的危险,而上港则燃起了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河南建业2-1击败山东鲁能泰山,作为老牌豪门的山东队,还要继续为保级而努力,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客场0比0逼平北京国安,拿到1分后名次没有发生变化。

2016-09-19 08:47:00

中超迎南美名帅对决 佩工好奇中国足球发展

而在周六,这场豪门对话就将进行,留给佩工的备战时间并不充分。

2016-09-09 09: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