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15日本轮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 全国天气将以晴好为主

2016-02-14 19: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4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天本轮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全国天气将以晴好为主。

  目前,冷空气仍在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涛介绍,南方部分地区气温今夜将再次走低,东北、江南北部地区路面仍然可能面临积雪结冰的困扰。

  14号整个的华南以北的区域都处于降温之中,尤其是江南和华南降温的主要时段就是今天,降温比较厉害的是前期比较暖的地方,比如说广东、福建、浙江这一带普遍降低15度。14号夜间到15日白天,福建、两广还有海南地区还可能有些小幅降温,江南和华南还有零星的小雨雪天气,湖南北部可能还有一些雨夹雪或雪,前期已经下雪的地方受气温下降影响可能有一些道路冰冻情况。

  不过这轮冷空气的影响15日将基本趋于结束。接下来一段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15日之后,全国南岭以北区域都处于回温的状况。未来一个星期,全国大部分地方都处于少雨的状况,冷空气活动频繁但是活动比较弱,没有大范围的雾霾天气,也没有明显降水,全国气温会和往年基本持平略偏低,华南地区气温偏低多一些。

编辑:刘梦

关键词:降温;低温;冷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月31日晚至2月1日白天江西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

昨天中午,江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1月31日晚至2月1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江西迎来新一轮的降雪天气。

2016-01-31 10:54:00

未来两天有6℃至10℃降温 河南将步入今冬最冷时段

2016-01-21 09:04:00

多地气温或创今冬新低 北京今日最低气温-11℃

今天,华北、黄淮、江淮及黑龙江、辽宁局地降温11~12℃。明天至23日,西北地区、西南地区、黄淮、江南、华南局地将出现雨雪。本周北京的日最高气温都在0℃以下,最低达-11℃。提醒出行注意安全,捂严实点!

2016-01-18 10: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