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证监会:新三板挂牌公司转让意向平台2月上线运行

2016-01-22 19: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针对部分场外机构和互联网平台开展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活动的现象,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天回应称,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

  针对目前不少场外机构和互联网平台开展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活动的现象,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强调,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该类交易行为和股票买卖意向信息的发布。

  张晓军提醒投资者,应通过全国股转系统进行相关交易,不要参与任何其他的渠道,防止自身权益受损。证监会也特别提醒挂牌公司,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信息披露,公开披露信息应第一时间在全国股转系统指定的平台发布。

  张晓军同时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转让需求,降低转让意向信息的搜寻成本,全国股转公司正在建设挂牌公司转让意向平台。

  张晓军指出,该平台将提供意向信息的发布,为注册用户转让意向信息的查询服务,当前该平台已完成设计、开发,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线运行。

编辑:朱琪

关键词:证监会;新三板挂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证监会:新三板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唯一合法平台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新三板场外意向买卖平台的情况,证监会今日表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挂牌公司股票公开转让的唯一合法平台,包括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其他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类似交易行为和买卖意向发布。

2016-01-22 17:25:00

分析师:市场仍需要各方面加以呵护

沪指3000点关前反反复复,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态:应该习惯A股高波动率,监管层将减少对市场的干预。当前股市最需要怎样的呵护与监管?

2016-01-22 09:40:00

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 3家直接定价发行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1月19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本次将有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

2016-01-20 0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