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北京:清洁大剧院

2016-11-18 13:38:00 来源:新华社

  11月16日,工作人员在清洁国家大剧院。 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当日,剧院安排工作人员清洁玻璃穹顶及外墙。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市天安门广场西侧,毗邻人民大会堂。

编辑:张乔

关键词: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穹顶;外墙;李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大剧院委约于京君钢琴协奏曲《新起板》首演

10月15日,由指挥家张艺、钢琴家陈萨、琵琶演奏家张强携手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带来了一场名为“交响中国风:国家大剧院中国作品主题音乐会”的精彩演出,为观众现场演绎了赵季平、杜鸣心、于京君和商沛雷四位作曲家的作品。

2016-10-17 14:59:00

袁泉、王洛勇再度携手 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九月归来

9月29日至10月6日,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将再度唯美亮相。在《简·爱》作者夏洛蒂·勃朗特诞辰200周年之际,为了致敬这位才华横溢的小说家,国家大剧院将迎来话剧《简·爱》的第14轮演出。著名演员袁泉、王洛勇再度携手,重温经典与感动。

2016-09-08 15:25:00

国家大剧院2016八月合唱节 九场演出轮番登场唱响时代经典

8月3日至19日,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将再度与观众见面。本届合唱节期间,将由来自国内外的七支合唱团体,为观众上演九场精彩的合唱音乐会。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的 “时代新经典·大师面对面”系列合唱大师课也将与观众见面,以及北京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联合发行的《国家大剧院中外歌剧经典合唱音乐会》乐谱配CD也将在此期间推出。8月2日,英国指挥家克里欧贝瑞、国家大剧院歌剧总监、管弦乐团首席指挥吕嘉、合唱指挥家吴灵芬、北京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荣国、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社长张伯瑜共同出席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国家大剧院2016八月合唱节的相关亮点。

2016-08-02 1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