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频道 > 魅力北京

央广网

62位“北京榜样”候选人今起邀市民点赞

2016-11-10 13:43:0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62位“北京榜样”候选人今起邀市民点赞

  本报讯(记者 袁京)62位2016年度“北京榜样”候选人日前产生。从今天起,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为榜样点赞,集徽章有礼”网络互动活动,通过多种趣味性互动模式,邀请市民在首都文明网、“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微信平台为榜样点赞并留言,学习榜样事迹,传递榜样精神。

  截至10月30日,“2016北京榜样”全市累计张榜6万多人,各界推荐出6668名“北京榜样”候选人,经评审产生今年周榜人物135名,月榜人物60名,覆盖了各个群体、各行各业。根据评选标准和规则,62名上榜人物将作为2016年度十大“北京榜样”候选人进入年度评选。

  今天起至12月10日,市民可登录首都文明网、“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为62位候选人点赞、留言。主办单位将从中评选出100条精彩留言,每人奖励价值300元奖品;集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七类徽章,将可获“徽章成就奖”,每人奖励价值200元奖品;集徽章总数前300人,可获得“积极参与奖”,每人奖励价值100元奖品。同时,凡参与活动的市民还都有机会获得主办单位提供的“打车”优惠券。

编辑:张颖

关键词:北京榜样;候选人;点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高校学生书写“北京榜样”

昨天,“书写北京榜样、感受身边雷锋大型书画摄影作品展”高校写生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北京新闻广播名牌节目《话里话外》演播室也搬进了画室,11名美术专业大学生在演播室中与“北京榜样”代表现场交流,并创作了“北京榜样”写生作品。

2012-09-03 03:25:19

北京医生遇游客晕倒 救治美国大妈获五万个赞

唐子人的救人行为也得到国外医护人员的肯定。AMR医疗救护中心圣地亚哥派诊站一名医护人员说,多亏中国医生在场为病人做了胸外按压,为救助赢得了时间,经治疗后病人的情况也很稳定。

2015-06-29 08:34:00

北京广播电台:用更接地气的声音传递时代正能量

全国广播电台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会议今天(12月18 日)在北京召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王秋介绍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报道中的经验和体会。

2014-12-18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