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迎接节日返程客流高峰 北京地铁公交延长运营时间

2019-09-15 16:40:00来源:北京晚报

  为迎接节日客流高峰,地铁公司一方面提升了机场及北京站、北京西站等火车站所在线路的运力;另一方面,在2号线、4号线、7号线等途经火车站的线路采取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

  今日措施包括:地铁4号线上行延时运营60分钟,即公益西桥站开往安河桥北站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3时10分延时至次日零时10分;下行延时运营30分钟,即安河桥北站开往公益西桥站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时45分延时至23时15分。延时运营发车间隔15分钟。地铁7号线延时运营1小时,焦化厂站开往北京西站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时25分延时至23时25分,北京西站开往焦化厂站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3时15分延时至次日零时15分。延时运营发车间隔10分钟。

  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针对今天市民集中返京情况,公交夜班线路及高铁专线将增配机动车,同时南站高铁专线将延长运营1小时。

编辑: 安红丽

迎接返程客流高峰 北京地铁公交延长运营时间

为迎接节日返程客流高峰 北京地铁公交延长运营时间,为迎接节日客流高峰,地铁公司一方面提升了机场及北京站、北京西站等火车站所在线路的运力;另一方面,在2号线、4号线、7号线等途经火车站的线路采取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针对今天市民集中返京情况,公交夜班线路及高铁专线将增配机动车,同时南站高铁专线将延长运营1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