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为城市副中心添新绿

2017-04-11 09:34:00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武红利)昨天上午,北京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北京市政协机关、北京市检察院等21家单位50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通州区永顺镇杨庄村,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添新绿。

  植树地块位于广渠路景观大道北侧,是进入城市副中心的第一印象。这里原为弃管苗圃,堆积着大量渣土,现结合广渠路景观大道建设,正在打造绿色生态景观。大家不到半天时间就栽种了1200余棵树苗。

  据了解,此次开展植树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北京市直机关工委连续八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绿化、养护、维护面积达千亩,种植绿化基地建设已初具规模。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城市副中心;机关党员;机关工委;新绿;景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