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通区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热潮

2018-04-19 09:54:00来源:央广网
  近日,大通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打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发令枪”。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层层召开动员会,把创城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

  该区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立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建立指挥部工作微信群,抽调专人并细化分工,把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文明创建,领导带头。按照“上下联动、协调推进、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该区建立了创建文明城市责任体系,继续实行“路长”责任制度,区领导示范带动,纷纷深入包保路段、包保社区督查创建工作。开展“文明单位帮社区 结对共创文明城”活动,区市级文明单位及区级申报文明单位对洛河镇洛河社区在内的15家社区结对帮扶,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制定《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督查考核办法》,建立健全创城工作协调调度、季度点评推进、定期督查通报等工作制度,及时发现、研究、解决“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利用灯杆旗、电子屏、宣传栏、标语横幅等广泛开展“创城”宣传,印发《致广大市民一封信》,提高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 徐鹏

大通区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热潮

近日,大通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打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发令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