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至10日,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一行在新疆开展系列考察调研活动。

在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化工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新疆化工公司”),国能新疆化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振林与李立新座谈交流,双方就煤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武振林对李立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同时,他介绍了国能新疆化工公司目前的生产运营和技改技措情况。武振林对东华科技一直以来对国能新疆化工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开展深入合作。

李立新围绕东华科技“十四五”发展规划,介绍了公司化学工业、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业务情况。李立新表示,东华科技将结合自身在工程设计、工程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国能新疆化工公司的项目建设。

国能新疆化工公司质量技术部、内控审计部;东华科技项目管理部、企业管理部、市场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为贯彻执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对中化学东华天业新材料有限公司PBAT项目的指示要求,推动项目顺利达成目标,李立新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督办会,指导项目建设、研发与运营准备等具体工作。

在督办会上,李立新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后期计划关键点与应对措施、开车准备、生产准备、销售准备以及研发进展等工作的汇报。李立新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参建方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他表示,本项目是央企与兵团合作投资的第一个实业项目,是八师石河子市与东华科技合作的典型工程,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关注与赞扬,希望大家在后期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把项目打造成东华科技、新疆天业的标杆项目和最成功的投资案例。同时,李立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必须要无条件执行项目“当年审批、当年开工、当年建成,一年内达标投产”的目标;要组织各方充分研讨,并科学编制计划,坚决保证刚性执行,做好各专业和各专项计划的分解与资源落实。

二是必须要充分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人力资源进场与设备材料到货的影响,提早安排部署,确保计划节点有序推进。

三是必须要一切围绕关键主线做好工作,确保各参建方主责清晰,能够相互补位,主要领导要下沉项目,确保对核心重要问题了如指掌,抓住主要矛盾,一杆子落实到底。

四是必须要做好安全预案和奖惩方案,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实现效率优先,在充分考虑冬季施工的基础上提前策划开车专项计划与实施方案。

东华科技企业管理部、项目管理部、中化学东华天业、承包商、基础设施事业部、施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办会。(图文/宋磊、孙祥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