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11月24日消息(记者王利)合肥市民的“线上平价菜篮子”来了。11月24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正式进入安徽合肥。24日凌晨1点多,就有近6万合肥居民在橙心优选小程序上参与“橙心万人团”活动,抢购售价仅为市价2折的鲜鸡蛋。据了解,到今年年底,橙心优选将覆盖全安徽省16个地级市, 为安徽社区居民带来一系列超低价爆款产品。

  近6万合肥居民凌晨在线抢鸡蛋

  合肥居民的“线上平价菜篮子”来了。橙心优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送达+门店自提”的模式为邻居们提供物美价廉的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邻居们每日0点到23点,在橙心优选小程序下单,次日即可在选定的自提点提货。今后,合肥市民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多更好的蔬菜瓜果等日用品。

  记者从橙心优选微信小程序看到,橙心优选在合肥上线后,推出“爆品抢购”、“0.99元专区”、“橙心万人团”等活动,并且每天将举办有5场秒杀活动,爆品的品类主要是水果、蔬菜、鲜肉,以及金龙鱼大米、牛栏山二锅头、恰恰香瓜子、加多宝等大品牌的标准商品,且大多数商品的售价低于市场价5折。比如,400g雪天加碘精盐只卖0.69元,1瓶康师傅矿泉水只卖0.79元,一瓶加多宝只卖2.59元,一瓶原价28元的500ml牛栏山陈酿只卖12.9元 ,一袋55g恰恰香瓜子只卖1.99元,50只成人防护口罩只卖6.99元,6两纯鸭血只卖0.69元。

  合肥居民9.9元可买回10件商品

  橙心优选还推出“新用户1份购”,第一次在橙心优选下单的用户, 只要1分钱就可以选购一份商品,包括护手霜、牙刷、萝卜干等。

  如果你手里有9.9元,在线下生活中,你能买什么?记者搜索发现,你可以买一瓶200g左右的低温酸奶,或者一支冰淇淋。但在橙心优选,9.9元可以买走以下这10件商品:7两农家小青菜,7两内酯豆腐,1斤黄心红薯,300张/包的纸面巾,一袋180g土豆粉,一支护手霜,一支金锣火腿肠,一袋150g的中裕麦芯挂面,100根洁能袋装木棉帮,以及1支艾舒口柔丝舒齿牙刷。橙心优选合肥站上线0.99元专区,里面有数十种日用百货、休闲食品可供居民挑选。

  此外,喜欢囤货的居民也有福利了,橙心优选在合肥上线首日推出囤货专场,推出一系列超低价米面粮油等日用百货商品。比如,24盒/箱的蒙牛酸酸乳,市场价42.9元,橙心优选专场只要27.99元;5kg金龙鱼寒地东北大米,市场价32.8元,橙心优选专场只要24.9元;1.28kg的活力生姜洗洁精,市场价11.8元,橙心优选专场价只要5.99元;12包/箱的蒙牛现代牧业纯牛奶利乐装市场价55元,橙心优选专场价只要36.8元。

  上线首日,橙心优选还推出一些特色生鲜,比如400g/盒的萧山活甲鱼,橙心优选售价仅为23.8元,当天还上新多款大闸蟹,其中(2.8-3.3两/只)的鲜活兴化大闸蟹四只装,橙心优选售价仅为59.9元。

  此外,橙心优选合肥上线后,将持续推出一大波消费福利,包括上线送红包、下单送券、购物满减、每天抽奖等多种优惠促销活动。

  平台严把质量关,48小时“无忧退货”

  橙心优选合肥负责人表示,平台依托全国一群优质经销商资源,去除了所有中间流转环节,为消费者带来了高质低价的消费体验,而这也是橙心优选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打通了整个物流的平台,同品类商品的情况之下,我们的价格就是最便宜的。”

  虽然橙心优选的商品价格远低于市场价,但平台对商品质量的把控丝毫不放松。所有的生鲜商品都要经过层层检测,一批商品里如果部分商品质量达不到平台标准,橙心优选就会整批拒收。该负责人表示,这对供货商以及平台都提出很高的挑战,但为让居民能买到物美价廉且安心的商品,所有的努力都值得。

  在售后方面,为了保障商品质量与用户权益,让居民们享受到安心、放心的购物体验,橙心优选还推出“橙心无忧”的售后服务,凡是在橙心优选购买的商品,若发现质量问题,48小时无理由退款。

  年底将覆盖全安徽省16个地级市

  橙心优选合肥负责人介绍,在未来一个多月内,橙心优选还将加速进入安徽的其他城市,为更多社区居民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预计在2020年底,橙心优选将全面覆盖安徽省16个地级市。

  橙心优选团队今年5月正式组建,6月15日在成都开始运营,经过3个月的川渝地区试水,在川渝地区扎稳根据地,9月后进入全国快速扩张阶段。

  截至目前,橙心优选已经在四川、重庆、陕西、山东、广西、贵州、云南、河南、江西、福建、浙江、河北、南京、广东、湖南、湖北、安徽等17个省市上线。11月11日,橙心优选全国日订单量超过1000万单。

  与此同时,橙心优选也在不断加固上游供应链和下游仓配能力。橙心优选马不停的地与中粮、旺旺、三只松鼠、康师傅等数十家个知名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11月16日,又与农业农村部在农产品采购、冷链仓储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农民合作社产品直达社区,带动农产品“源头触网”销售。

  此外,橙心优选也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团长,并承诺为团长们提供丰厚的销售佣金、下单奖励,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关注“橙心优选科技公司”公众号进入团长报名页面即可申请成为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