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芜湖一货车轮胎起火 消防群众联合灭

2017-05-10 15: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徽频道5月8日芜湖消息(记者徐鹏 实习生孟一凡)5月8日晚上10点20分许,在芜湖市三山区长江南路与龙湖大道交叉口附近,一辆载满沙子的货车起火。路过的一名司机发现后,急忙下车帮忙灭火,无奈火势较大,始终无法扑灭。当地消防部门到场后,经过十多分钟的奋战,成功将火灾扑灭。

  据起火货车司机回忆:起火货车驾驶员回忆:“我车子开到这,闻到后面有股焦味,我就把车子停下来了,我一看后面不得了,起火了”。而当蓝色货车驾驶员行驶到交叉路口时,发现这辆红色货车起火,便急忙下车用车上的水管帮忙灭火,但依然难以将大火扑灭。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一辆装满沙子的红色大型货车,车子右后侧的两个轮胎上不断有火焰蹿出。事发地点为一交叉路口,货车停靠在左转弯车道上,旁边人行横道上也斜停着一辆蓝色货车,地上摆放着水管。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从车子的不同位置展开扑救。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货车;轮胎起火